Friday, June 5, 2009

露依丝的生日

习惯每年为好友露依丝买生日礼物而 shopping 。 今年 因为脚痛无法走路,这次可头痛了! 又想送个特别的······不如······自己 D·I·Y· 吧!为了这礼物在网上买了些亮钻 rhinestones, 开始将自己的小东西装饰一番。上手后昨天才敢在刚买的名片盒上贴上漂亮的钻。花了个晚上的时间,终于完成了!成品自己还挺满意, 希望她会喜欢。


今 天约了寿星女吃午餐, 特地到Kota Kemuning 的小当家吃水手面。这是个美容城, 结合了美容, 理发, 瑜伽 和 Cafe;是个很不错的消闲好地方。它家的水手面最出名, 看起来很像板面。但听说这面是在水里搓的, 所以比较滑, 口感不错。店里还有蛮多好吃的,全 都是店主精心调配, 以健康和有机为主。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喔!

美味沙拉

水手面套餐

香茅蜜糖热茶


水手面 close up

小公主咖啡

好朋友相聚最开心!

美女和美美 bling bling rhinestone, 正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