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Empurau 忘不了

最近好像兴起吃河鱼的风潮,到处都看到河鱼专卖店。上两个星期看了南洋商报介绍河鱼之王- 忘不了,听说价钱非凡。前几天心血来潮就跑去位于大城堡的鱼王小厨见识见识。

果然......预料之中,一公斤的忘不了卖价马币六百元。点菜的伙计说 200g应该足够我们两个人吃,可是算起来还是有点吃不消,百多块只吃一小块的鱼肉。于是我们决定叫1kg RM80 的红尾虎, 大概半kg可以吃到饱饱,价钱还ok。

当侍应端出我们的鱼时, 竟然发现鱼变小了!因为我们都没吃过这种鱼,所以也吃不出到底对不对。之前点菜的伙计看看不对劲,还跑来问我们是不是换了忘不了。后来他查回单,才发现下错单了!我们这盘正就是忘不了!因为是他自己搞错,所以我们只需付红尾鱼的价。

问到这么贵的鱼味道如何?嗯......可能是鱼生体的部分,和一般大鱼一样,肉的口感都是粗粗的,而且很多骨。好吃吗?...如果讲'还好啦'不懂会不会给老板打....哈哈哈........

大家还是自己去试一试吧!

河鱼小厨

016-6248811
72, Ground Floor,
Jalan Radin Tengah,
Sri Petaling,57000
Kuala Lumpur


各位乡亲父老,我就是河鱼之王 - 《忘不了》,做么我酱贵?不懂叻,可能我厉害游泳,人家都抓不到我,嘻嘻!

200g 的忘不了,煮出来就这么多而已

光吃鱼怎么会饱呢,再来一煲斋菜配饭吧!

2 comments: